首頁 > 產品介紹>冰羽灵 384面膜紙

LOADING IMAGES
冰羽灵 384面膜紙

Bemliese 384面膜紙 

「Bemliese」是以棉籽絨為原料,採用世界上唯一的獨特製造工藝製成的一種特別材料。它具有許多獨特的長處。

「Bemliese」的原料是取自天然纖維的棉花。棉花大致可分為:主要用於服裝面料的「棉絨」,作為油脂 原料的「棉籽」,以及棉花籽表層的「棉籽絨」三大部分。旭化成紡織將世界各地生產的優質棉籽絨集中到宮崎縣延岡市的工廠,在這裡將它加工成「Bemliese」。 

「Bemliese」是以棉籽絨為原料的纖維素※100%連續長纖維不織布。纖維和纖維之間依靠自已的引力結合在一起而形成不織布。
※纖維素:是形成棉花等植物的基本組織(植物纖維素)。


※超群的吸水保濕性  
纖維自身具有的吸水膨脹的特殊組織,可吸收相等於自重13倍的水分。 
-根據SS303的資料。 
 


※靜電的產生極少  
纖維自身在標準狀態下※含有11%的水分,因此產生的靜電極少。  

※能完全被燃燒  

100%的纖維素,能夠完全被燃燒。燃燒時幾乎沒有毒氣產生。  

※優異的耐熱性  

260℃~300℃才會產生炭化分解,而合成纖維在150℃左右就開始熔解。  

※生態環保  
從製造到後道處理的全過程,對環境幾乎不產生任何污染。
由100%的纖維素組成的原料已獲環保認證。
目前,獲得認證的只有 「Bemliese」。




 


 





SGS認證通過
 


-大和東方國際有限公司- 日本384 Bemliese 冰羽靈 面膜紙 面膜布 面膜紙工廠 面膜布工廠